♥ 关注我呗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思念

今天的他又出门了
虽然不远,在槟城
但是他在那边过夜,我也不方便过去
想着他的夜,今晚我又要孤枕难眠了

哈哈,出门前还叫我不要想他
我说我等你回来,呵呵
前几天和他一起染发了
我又有一股感觉想换发色了
但是不行
再染我头发会坏掉
Aduhaii

金奈児这个户口删人了
加了一点人而已
他嚷着要我加他,我死也不肯哈哈哈
他一直说有什么我不可以看的
我说很多咯哈哈哈

只是有时候不想让他看见我的心声
他叫我什么事情都不要收着,说出来
我知道他想要的是解决问题,但是真的很有效
自从了解了后,我们更恩爱
维持一段感情要懂得怎么经营

欺骗,背叛,比较。这些都不应该存在
坦诚,称赞,心里话。这些都应该存在
我知道有时候我称赞他他很害羞
我告诉他这些都是真的

偶尔我会这样叫他
我:比
他:嗯
我:我爱你
他:我也爱你

他很喜欢说我傻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的未来一切都需要他
虽然他叫我不要一直依赖他
但是有得依赖一定依赖

谢谢你出现在夜店
那时候我不认识你
你Fb inbox我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