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我呗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我们的爱~

在一起快七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经历了许多许多
成长了许多许多
不会那么容易敏感了

他教会了我一个人也要生活得很好
不要时常依赖他
他教会了我很多事情是需要看开
我们的尊敬的领袖给了我们很多的意见
我们需要的是沟通
在还没真正沟通之前我们时常吵架
为了小事情

经过沟通后
感情也变得很好了
没什么吵架
我们俩都很爱面子
但是有时候难免都会让一让对方
他是我的支柱
我的精神



是他让我成长
是他让我改变
是他让我这次是爱对了
他很理想

是每一个成熟女人都爱的类型
有时候我认为那女生很漂亮很好
他们很亲密我就会很气
吃醋嘛  :(

前几个星期我们都当了港剧的临时演员
单恋双城的咖勒菲
到时请关注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