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我呗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一段稳定的感情

请告诉我一段稳定的感情的感觉是怎样的?
说真..我不了解
我需要求解

他告诉我所谓稳定的感情就是不会像热恋期那样热情了
而是习惯有了对方
但是还是会很温柔体贴

不知道是我的性格关系吗
我总是喜欢粘着他一直撒娇
我却一直怪他为什么都没反应
好像我自己在自high

好像我说过的...每个人有不同想法,包括我和你
我想到的他不知道
他想到的我不知道
但对方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们都惊讶

昨天一个很不错的朋友来了我工作的地方
当然也有坐下来闲聊
他会算一点点命
我就让他算我的名字

他说我现在已经迷失了方向..没方向感
我顿时震惊,也太准了
我说是啊...
再来就是说我是一个自力更生的人
我是有能力,但是需要有个贵人带着我
他说我没贵人

他说我很会体谅人
我说对啊...他说这样很好
这次是他震惊了 ....呵呵

他说我桃花运很好
但是有一半是烂桃花
哈哈...有桃花运是好事
我不想遇到烂桃花了 哈哈

经过和他的聊天,我很想继续聊下去
看穿我的人我很欣赏他
但是时间的不允许就回家了
说真的看穿我的人我会很感动
甚至会被他所说话感动到哭
因为我知道有人懂我了

但是懂我的人太少太少了
我很多事情都放心上

昨晚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他很伤心的语气问我终于肯牵我了吗,终于肯抱我了吗
我说怎么了
他问我还生气吗
我说没了..但是过不久他开始说我的问题

我哭..我哭的是不是他说中我问题
我哭是因为他不懂我想什么
我会这么做自然有我原因
但是他都不懂

我沉默了很久
哭了出来
拿枕头在哭
他看见了说别哭了,不管怎样我还是爱你的
这句话他一直重复的说
我却泪不止

我开始说了我的心里话
他抱着我握紧我
不知道是因为我的呐喊还是什么所以他这么做
我知道我把所有东西都说了出来
我真的很舒服
好久没这样的感觉

我不知道最近的自己怎么了
一直在down的情况下
真是的 ...
我还是很感动他的不离不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