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我呗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生日前夕 3/7/2013

当天因为agent约了出来谈关于工作的东西
而他就去走走,我叫他买朋友的礼物
但是他跑去jusco
我就知道他要干嘛了 hiak hiak

过后我也等了他好久
就在车上假假问他
去那边干嘛
他说去走走 哈哈
Ok没关系...

他说那天要陪我一整天
朋友约去喝茶都拒绝了
我很感动捏

话说我告诉他我没吃过巧克力火锅
我们正烦恼要吃什么
他就带我去haagendaz了

本来计划是要去skybar的
但是很贵,舍不得
就取消了这个念头


看上去很漂亮
but ..我本身就不喜欢太甜的食物
也吃了一点而已
真是的,这样一set都要 RM76
真是心疼啊
换作以前的我我是不会心疼啦 ~.~

过后计划要去二人世界喝酒的
But他叫我不要喝酒
fine T^T

他很疼我
什么都让我
他说我都是我宠到你了哈哈

他一直要我远离酒精和烟
只为了要我健康

我一直劝他不要喝太多甜水和冰水
可是他不听
我都在为你的健康着想啊宝贝 :(

回到家我看着镜子要准备卸妆
他突然走到我身后拿出一份礼物对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我看着他
我说我知道是什么
他问是什么

我说香水
开起来看真的被我猜中哈哈
他买了他喜欢闻到香水

我本身就很爱香水
他也买了大罐的给我
香香
爱死你

然后我也送他我买的bear bear ^^
他既然没有惊喜
我突然觉得好失败 :(

但是很开心他能陪我度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