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我呗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生日当天 4/7/2013

当天等他放工回家
我就先和朋友出去了
刚好他们约我
陪了我一个下午
感动

三人行
我最大杯哈哈

谢谢宝贝wendy n 文英的陪伴

和他们聊天后就载我回家了
谢谢你们^^

宝贝回家了
准备出门
他说要带我去泰国餐厅吃

我就准备好了
他带我去autocity ice ice baby等
因为我们都饿了
他说等他十分钟

等了快一小时

我发脾气了
他就赶快来载我了
看见他的腿上有黑色衣服
心想他又干嘛了哈哈

把我眼睛盖上
我看见路上并不是去北海道路
我就问他要带我去哪里
他叫我不要吵哈哈

就静静的等
到达了过后我听见很多车声
我以为他要带我去highway
过后他扶我下车

带我走到一段路
到了之后他掀开那布条
眼前是我看不懂的 happy birthday
一条桥上点了很多蜡烛

走到另一端他哥哥和女友拿着蛋糕
然后让开身我看见 I <3 p="" u="">omg...我第一次被这样庆祝生日
都是他弄得
我还怪他怎么那么慢
T^T 惭愧
对不起宝贝
我爱你

过后送了我一个手表但是我不喜欢
幸好可以拿去换在三天内
我选了
sorvil titus的牌子
太漂亮了
我好喜欢

谢谢你宝贝 <3 br="">



 

沒有留言: